close

IMAG7036.jpg

柔順秀髮這件事,好像在我當媽的這一年完全扯不上邊。

小孩哭了,連澡都隨便洗了,怎麼還有時間養髮。好在,現在雞米花已經一歲半,自己可以表達出約7成的內心,跟爺奶也比較能夠互動,媽媽我才有機會好好保養自己(嘆氣)

今天我要介紹這支!!我一直超想買的負離子吹風機~Tescom型號[TID960tw]!話說我小姑有一支那5千多塊的負離子吹風機,她說用起來頭髮很順,但我有小孩要養,只能挑款CP值高的:平價又有效果。(外貌又好看,難怪大家都喜歡日本貨)

IMAG7027~2.jpg

IMAG7029~3.jpg

🔺這是改變氣流的調解盤,調風量大小(上下開關)

好的,接下來讓我示範給大家看:

洗完頭的我,基本上還用了歐舒丹草本修護潤髮乳哦!(我頭髮實在是壞了歐舒丹名譽,但是歐舒丹很香哦~)

IMAG7006.jpg

濕髮狀況如圖,有些人會用梳子梳開頭髮再吹乾,但我一梳就會打結,從此就沒這習慣,導致洗後髮絲散亂。

用手指撥給你們看,大概就是下圖這種狀況XD (歐舒丹不要封鎖我)

IMAG7014.jpg

不管了,趕緊拿了Tescom來吹,一開始就也是用手指撥撥,想不到頭髮開始變得越來越好梳,原本糾結的地方也只要抖一抖就鬆散了,實在太美好了!

IMAG7009.jpg

第二次用手指再撥看看半乾的狀態,有沒有發現我瀏海那塊已經平穩下來,變得超柔?!

IMAG7015.jpg

再繼續吹下去,20分鐘過後!奇蹟出現!!!

我發誓,我真的都只用手指撥開吹而已~天啊!怎麼可以這麼順,用了梳子還得了。

就連耳朵旁的髮絲也都變直了(原本都因為塞耳後,頭髮都有一個固定彎度)

IMAG7025.jpg

還有,我發現,吹整頭髮時減少糾結,落髮就跟著變少了@@!原本用達X牌吹完,地上都是髮菜,想不到用Tescom吹完頭髮,地上只掉了五根!超級少的:)

原來這就是負離子的厲害之處,另一個優點,就是風量很大,原本吹頭髮我真的要花上半小時才能到「全乾」,還要有一台電風扇幫我散熱。

現在只要20分鐘內就完成,頭皮也不會被吹到熱烘烘,現在相見也不嫌晚啦~(淚)

加上吹風機也有冷風鍵,熱塑過後的髮絲被冷風一吹,造型就會比較持久,不過我今天是感受一下它讓秀髮柔順的威力,還沒用捲梳來整理。

IMAG7051.jpg

給大家看,這是我把頭髮由後往前撥(對!這不是背面),想不到也不毛躁,頭頂還有天使光圈,實在太該買了!!

既然頭髮整理好了,那就化個妝出門好了。

IMAG7049.jpg

撥髮~撥髮~左拍~右拍

呃……那就謝謝大家😆😆😆

IMAG704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米一家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