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423~2.jpg

台北轉濕冷一個星期了,每天都想吃些熱呼呼的東西。

平常不喜辣的雞米一家竟然想到去挑戰韓國料理(超級驚人)

所以找到這間由道地韓國人開的【林家匠】

我們是中午用餐,因此點了商業午餐,接下來直接進入食物重點(因為我那天手機快沒電,只好拍了兩張照片紀錄)

上面照片是雙人銅板烤肉套餐($340),內含白飯或韓式冬粉或韓國拉麵,並且一人都有三種小菜(冠軍泡菜、辣蘿蔔、海帶芽)

銅板烤肉本身無辣,可搭配小菜入口,實在非常夠味。

愛吃辣的人絕對超愛,而且應該會覺得這種辣還好,不過我們一家很少吃辣,雞米夫婦一直發出「斯~斯~斯~」的吸氣聲。

IMAG1424~2.jpg

另外我們還點一鍋小辣的泡菜部隊鍋(事後認為吃魷魚鍋應該比較適合,至少不是整桌都辣味)

其實這鍋料比我想像的少,認真要說的話,還比連鎖臭臭鍋還遜色一點,因為鍋物的菜量對我而言不多,凍豆腐、年糕都是切片放入,所以錯覺自己吃很多東西,但我吃完還是一臉空虛,所以你當下很餓的話,我是不推林家匠,應該要去吃到飽的【兩餐】

還好有韓式拉麵,煮好後吸滿泡菜辣味,非常涮嘴,不過後來發現自己根本喝冰開水喝飽的吧~哈哈哈

大食怪雞米媽空虛雖空虛,但真心認為【林家匠】的道地韓國泡菜跟我在韓國吃的一樣正宗,配烤肉真的好好吃哦!

如果你最近正在找鍋物,可以搭捷運到南京復興站附近這間【林家匠】,或是逛完微風也可以來這邊吃一盤銅板烤肉呢!

店址: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5號

arrow
arrow

    雞米一家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