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412~2.jpg

雞米媽最近心情面臨劇變,因為老公跟婆婆希望小孩不要再去讀書,說她一讀書就生病很可憐,其實也沒錯,雞米花自從去托嬰中心,大概把一年份的藥都吃完了,但是不讓她去適應團體生活,我又該怎麼放心……

於是,我獨自一人搭公車到饒河街附近的飲料店,安靜思考這問題……也是因為這裡環境滿自由輕鬆的緣故,所以也順便打了這篇文章。

IMAG1406.jpg

這家店叫Coffee to know。店內環境屬於長方形的動向,前面有吧檯,不過我覺得吧檯太吵,不適合約會的人兒,所以,往內走有位置的話,盡量去裡面坐,比較安靜。

IMAG1410.jpg

走廊旁邊有賣咖啡豆,也有麵包,不過,麵包看起來都不是我愛的,以可頌為主,只是上面淋上不同醬。

IMAG1411~2.jpg

另一邊是蛋糕櫃,不過單價不低哦~最低一個120起跳,如果只是來聊天喝茶而已,可能花不下去。

但草莓的新鮮度滿不錯的,看起來不會乾乾的。

IMAG1413~2.jpg

店內佈置非常舒服,牆面刷上湖水綠的顏色,眼睛很清爽,也用了不少植物佈置牆面,音樂音量剛好,也沒壓力。

真的很適合坐著思考問題……

IMAG1407.jpg

店內還有一個「特別座」,要從這個樓梯爬上去,可容納四人的特殊座位,我是等了一批媽媽們離開我才拍的,就是浮在半空中的概念,不過穿裙子不要輕易入座啊~

IMAG1416.jpg

我內用點了一杯珍珠鮮奶紅,一杯$70,珍珠口感普通,很像以前藍天鵝的年代,珍珠量不算多,茶底是錫蘭紅茶,微糖剛剛好,漸層可以看出鮮奶也很有誠意,不過茶香不太能回甘,在這個氣氛下喝茶倒是有點可惜了。

內用也是用塑膠杯,是有點不太環保。不過你要跟朋友來這裡聊天聚會,這裡算是不錯的店,而且離捷運站、公車站都很近。

IMAG1408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米一家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