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.12.2更新//

今天又到麥町吃早餐了!

今天點了菜哺蔥蛋餅!$30

IMAG1619~2.jpg

非常夠味,而且我發現麥町的醬油膏味道不太一樣,搜尋腦海一番!

赫然發現,這種味道就是類似中秋烤肉醬的味道(但沒那麼鹹)

喜歡吃蛋餅的人可以吃吃看蛋餅系列哦!

-以下為原文-

今天早上吃了一盤覺得新鮮又超值的鐵板麵,把蛋掀開之後,看到麵條都快溢出來了,心靈都被療癒了。即使每天忙得要死還被婆婆嫌到不行,那些都先拋在腦後吧~

就是這盤,燒肉鐵板麵,這是我看過鐵板麵的燒肉還有加白芝麻的唯一一家了,而且炒麵裡面還有煮火鍋會放的魚版。

一份套餐含飲料$80,其實不貴啦~以下就來簡單介紹環境跟位址

IMAG1447~2.jpg

每天搭公車接送小孩其實很少會看到窗外有什麼東西,因為注意力都在小孩是否能安靜坐好上。

想不到今天公車停紅燈的時候,我剛好抬頭看了窗外,簡直註定叫還沒吃早餐的我回程要吃一下啊~

IMAG1438~2.jpg

這是萬華區在中華路二段上(大埔街公車站)旁邊開的麥町吐司工房!

之前都是回屏東才有吃,想不到最近在去學校的途中已經開了這間(感人)

IMAG1439~2.jpg

麥町吐司的店內裝潢似乎都是走個50年代的復古設計,不過這間更是添加了一些霓虹燈,看起來還有些潮呢~

IMAG1440~2.jpg

外面有三張桌子,騎樓有兩張四人座位,另外就是這張高腳椅座位(旁邊還有插座,讚)

IMAG1441~2.jpg

仔細觀察這個窗戶還有一本文化苦旅,看來佈置滿到位的!

IMAG1446~2.jpg

店內還有很寬敞的座位,不過在騎樓完全看不出來,是闆娘跟我說餐具在裡面我才知道有裡面。

IMAG1444~2.jpg

裡面的座位使用木椅,還有這面假黑板,有點教室的感覺,光線也不錯,牆面直接改成玻璃窗確實減少壓迫感。

IMAG1445~2.jpg

不過,餐具擺放位置我覺得還要微調一下,應該改到前面的點餐台旁,因為實在擺放太裡面了,坐在外面的客人還要走到店面的最深處才能拿到餐具,對於我們這種一位用餐的客人比較困擾๏_๏,不然就要送餐的人員直接附上會比較好。

而且是走到往廁所方向才能拿到餐具,即使店內明亮,我還是覺得感官上比較不妥。

arrow
arrow

    雞米一家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