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夏日炎炎的暑假,孩子盡情揮灑汗水的生活

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雞米媽在今年也特別挑選一下寶貝的洗沐商品

【獅子寶寶 大象愛玩水沐浴慕斯】裡面含有Cosmos有機認證的西班牙金盞花植萃配方

整罐液體就是閃閃的金黃色,還能跟家裡公主控的寶貝說「這是公主才能洗的黃金沐浴乳」

【獅子寶寶】經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檢測、微生物檢測,皆無七項可塑劑、無甲醛、無重金屬、也無防腐劑

因此,洗澡時充滿天然又淡雅的花香味,還能增強寶貝肌膚的防禦力

背面成分標示「使用天然胺基酸洗淨成分」喔!

裡面含有維他命B5、保濕潤澤的海藻糖。小孩在冷氣房久待、睡覺也不會覺得肌膚特別乾燥

之前我們洗澡都是用沐浴球把沐浴乳起泡才洗

有了【獅子寶寶 大象愛玩水沐浴慕斯】之後,洗澡時不用特別使用浴球超級方便

泡沫接觸起來非常細緻、很柔軟,洗澡就是一種享受~

天然胺基酸成分,沐浴後的身上不會飄著過濃的香精味,對人體友善對地球也無害

雞米花也狂說「好好聞的花香喔~覺得我自己像公主一樣」cheeky(她是超級公主控XD

幕斯罐的壓頭非常好按壓,寶貝自行操作也很容易

從這裡也能增加她的行為自信心,以後我就能在旁邊輕鬆看她洗澡了heart

每次洗澡時,她喜歡先坐在小凳子上搓澡,搓完才會下浴盆泡澡 (SOP比老媽我還功夫laugh)

獻上雞米花長大後的洗澡美照~尤其手肘窩、腋下、脖子、胯下容易卡汗、癢癢的地方她都會自己搓搓搓yes

雞米花是個好動的孩子,每次流汗時,最容易出現手肘窩跟脖子癢,有時還會起疹子粗粗的

不過,自從用了含有金盞花植萃的沐浴慕斯,她比較少洗澡後還說手癢

看了雞米花的使用結果,我覺得滿放心的,而且味道真的很清新療癒

而且洗澡時還能玩一下泡泡冰淇淋的遊戲,真是一舉兩得winkheart

如果媽媽們的寶貝會夏日犯癢的問題,我認為【獅子寶寶 大象愛玩水沐浴慕斯】這罐真的滿推薦唷!

看看我們家雞米花抱得緊緊的,就知道她洗起來非常滿意

延伸閱讀:在家做輕醫美【葆療美MCT A醇煥膚精華】

延伸閱讀:防疫阿宅吃起來!【38熊蝶蝶酥】天然無添加

延伸閱讀:防疫美食/回購率100%【廚房有雞】讓你直接變大廚 (內有專屬折扣表單)

arrow
arrow

    雞米一家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