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很多寶貝經過活動流汗後,小手都會不自覺的抓私處,或是三歲過後還需穿著尿布的寶貝,夏日的悶熱,他們不太會表達,但從很多小動作,透露出細嫩肌膚已經感到不適。

雞米媽也擁有一個可愛女寶,當然從裡到外都要照顧到啊!

今天我要介紹專給女寶3歲以上使用且通過法國有機認證的【Ecolatier Baby蒂兒寶】私密潔膚凝露&不再淚崩洗髮精yes

雞米花已經快邁入4歲,雖然2歲開始就沒包尿布了,但我們家很常在假日安排戶外活動,流汗量隨著她的活動量變大

為了兼顧清潔與防禦效果,她的洗沐產品我都會好好挑選!

使用寶貝專屬的【Ecolatier Baby蒂兒寶】之前,我就有用過「草本肌曜」的私密潔膚露,味道溫柔且好洗淨,重點成分都是草本植萃

在有次發現騎單車後,流汗加上坐墊摩擦,雞米花總是都會不自覺地「抓妹妹」

問她「是不是妹妹癢癢的感覺?」她總是會害羞的說「有一點」

後來才特別找一下,草本肌曜也有推出3歲以上的「大寶專用私密潔膚凝露」,該系列都是【Ecolatier Baby蒂兒寶】為名

【Ecolatier Baby蒂兒寶】有通過法國最嚴苛的Ecocert有機認證!

專屬3歲以上女寶的「大寶私密保濕清潔膚凝露」添加鼠尾草、蘆薈萃取液、甘油,能鎮定肌膚同時擁有保濕效果

凝露酸鹼值PH5.2是最接近私密肌的弱酸性,蘊含益生菌,讓潔淨後還能打造私密肌原有的菌叢

潔膚凝露是偏水狀的透明質地,而且幾乎沒什麼味道,靠很近才會聞到淡淡天然蘆薈味,而且不是香精味

加水搓洗時不會有過多泡沫,也很好沖洗,除了給雞米花使用,連我自己使用後都覺得完全沒黏膩感,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。

尤其當媽之後,忙裡忙外常常滿身汗,或有時穿牛仔褲的悶熱,都會讓私處感到悶熱、搔癢

而且生產後的媽咪又要再一次體會賀爾蒙的轉換,身體好像都會出現一些「媽媽味」

我自己也一起跟女兒使用蒂兒寶的「大寶專用私密潔膚凝露」,就算流汗也不會出現黏膩感,異味確實也減少許多

所以,我真心推薦這個給家有女寶的媽咪,可以跟女兒一起呵護身上最細緻的肌膚

另外,我還要推薦給各位寶貝可以用的不淚崩洗髮精「大寶溫柔呵護洗髮精」

雞米花喜歡留長髮,洗髮精我也挑選過好多種,需要除汗味,還要讓頭髮柔順,這罐添加棉花舒敏精華可以同時兼顧兩項

洗髮精也是一樣質地,透明偏水狀的凝露,味道淡淡棉花香氛,簡單的寶寶氣味,聞起來就是很舒心

不淚崩的配方,除了洗澡時可以多了幾分輕鬆愜意,不會怕流下來到眼睛而一直用毛巾在旁邊待命

我發現這樣也是讓小孩自己練習洗澡的好產品耶!

幫寶貝在頭上搓揉起泡之後,就可以叫她自己抓一抓頭皮,反正用到眼睛也不會刺激到哇哇大哭,實在太讚了!

結果叫她自己洗頭,想不到一個太好洗,雞米花還順便用來洗澡了laugh看起來很合她的喜好喔~

叫她擺一個可以推薦給大家的姿勢,結果這麼時尚啊啊!yesyes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米一家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