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7041~2.jpg

有在發摟雞米一家的粉粉們,應該都知道雞米媽上星期拋夫棄子去燙頭髮!!

還不知道的人趕快去看我上一篇在大安區【An hair design】的變身過程(っ´▽`)っ

文章連結:神Copy《與惡》賈靜雯女神氣質髮,老公讚嘆:換老婆了!

另外!為了感謝IG粉絲們一直常伴左右,使我更有動力寫文章,所以獎勵IG粉粉們的方式就是「抽獎活動」。

你先不要急!

如果你很急想知道抽獎步驟

先動動手指幫本篇文章分享出去,然後你到雞米一家IG去看最新發文!

總之,留言活動即日起到6/25唷~

喏~IG都幫你放好了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🎀AN hair design 雞米媽終於變髮了!心情好所以辦抽獎~ #文末抽獎 #金泰希Hanson粉紅素顏霜一罐 - 燙髮前兩星期,就開始洗腦雞米爸「下午要好好照顧女兒」,果然第六感很準,燙髮讓我跟女兒分離了半天~(爽) 不過,有了小孩的女人,真的更應該找時間「美化自己」(認真啦~) 老公應該要體諒,畢竟你們也想有個女神老婆相伴啊! - 我的毛髮遇到燙髮這檔事,總要花上五六小時,還好設計師Joan超有耐心,慢工出細活,協助我朝女神邁進,有沒有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裡的賈鏡雯的知性感啊?🙂 燙後用了現在業界最夯的「OLAPLEX歐拉護髮素」,重建頭結構,所以髮絲不毛躁、閃閃動人。 - 📍抽獎兩步驟,缺一不可,我會檢查哦~ 1.幫本文按♥,並加 @gmiiflower IG及FB粉專好友(FB一樣搜尋gmiiflower哦)。 2.回答並@朋友「雞米媽在__ __區的__ __(店名)髮廊燙髮,已經改造變女神了!」 📍活動即日起至6/25 - 🏠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🚆 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,往欣葉台菜方向走去 📞 02-2721-7679 ⌚ 11:00~20:00(週一公休) 🈶Line:@an.hair(前面要加@) - #雞米一家吃喝玩 #雞米媽分享 #大安區 #燙髮 #美髮 #2019髮型 #微亂捲 #微亂捲髮 #蓬鬆髮型 #我們與惡的距離 #賈靜雯 #氣質髮型 #anhairdesign #anhair #joan #抽獎文 #抽獎活動進行中 #完成步驟 #素顏霜 #正貨

雞米一家吃喝玩👨‍👩‍👧🍖🍧🌎(@gmiiflower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讓我們再欣賞一下新髮型的優雅氣息吧~

IMG_3700.JPG

IMG_3705.JPG

戴眼鏡時,把兩側的頭髮捲到後面,夾成蓬鬆的公主頭,也很有氣質。

IMG_3713.JPG

arrow
arrow

    雞米一家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