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459~2.jpg

小木屋鬆餅是台北市最便宜又好吃的!!

今天推薦藍莓巧克力,酸酸甜甜,不過今天的巧克力根本放巨多的,我吃到嘴破(WTF?)不過我真心一口一口沒猶豫的吃進去,搭配無糖熱碧螺春綠茶,解了我嘴破的煩惱。

-以下是食物的題外話-

自從嫁人當媽之後,很少跟老公約會什麼的!

不過為了讓自己窩在一處好好打文章,我都會找個燈光美、氣氛佳的平價甜點店思考文章架構。

自從上次雞米媽在師大保母班畢業,這次來師大已經又是一年之後(太不可思議了,小孩默默的已經兩歲๏_๏)

IMAG1463.jpg

小木屋鬆餅很好找,就是師大路上漢堡王的旁邊,康是美的對面。位於師大公園旁邊的好處就是能看著窗外放空,搭配著店內的沙發音樂,讓人覺得放鬆,燈光跟下午的光線從玻璃窗透進來,調和成一個舒適的色溫。

我比較喜歡靠窗的座位,打完字還可以抬頭看窗外放鬆眼鏡一下,如果你也是想找個放鬆的店坐坐,但預算有限,那就來小木屋吧!

IMAG1461.jpg

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(師大公園旁)

arrow
arrow

    雞米一家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